2010年5月15日

●_懷念 Sammi‏_●

男人的朋友剛因車禍而去世了
他 那也算是我的朋友吧
因为 和他见过几次面了
他人很好 很有義氣的
但如今他已罕我們陰陽相隔了



其實 他給我的記憶并不是很深刻
但 最記得的是 他在auto-city B1工作時 我罕哥哥他們曾去那里吃韓國料理的
當時 他是我們的服務生
他 為我們做料理 為我們燒烤 為我們夾着夾那的
當時的我罕他是第一次見面
他人 也很可愛 說話也很風趣

再一次見到他 是在Pacific了
因 我罕男人 男人的朋友-阿雄 去那里買BBQ的材料
所以 男人罕雄就順便去探他的班
男人罕他在那里 聊天哈拉
當時的他們 很開心
但唯獨是我很悶
因為我并不是很認識 男人的朋友們
我想 那應該是第2次見到他吧

再接下來的見面 就是在夜市了
因為 每個星期二我都會去幫我媽咪做工
所以 偶爾會見他來買東西吃

再接下來的見面 好像是我罕朋友們去Mcd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 剛好要回家了
但 也很剛好的遇見了他
所以 Jason就罕他哈拉了一下下


想想 那次是我最后一次見到他了
就在上個月吧
但如今 就連想碰個面都不可以了
他的離開 真的是來得太忽然了



知道他的離世后 就信息給在新加玻的男人
男人很緊張的 打電話給我 問清楚到底是那個sammi
當我告訴男人是那個sammi后 我真的感覺到男人無助了
好希望自己可以在男人身邊 但 我卻不能在男人身邊
我想 男人應該很需要我的陪伴吧
因為 那是男人的好朋友/好兄弟





好擔心 男人
如今發生了這事 怕男人接受不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mmi.你走得好忽然喔
讓大家都很無助 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你的離開 讓一些愛你的人難過了 傷心了
我知道 你也不想的
但 你離開 已是事實了
愿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可以開心些 快樂些
阿彌陀佛



我們永遠懷念的Samm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