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Day of me :目

今天又去幫媽媽做工啦~
很開心 , 因為我來得及搽我的保養品
原因很簡單:昨晚太累了 , 所以很早就睡覺了~
今天早上眼睛自動在6點鐘的時候睜開啦 :D
還搽了 寶貝賣給我的防曬才出門
開心慘了 :) 因為我的臉是濕濕滑滑的 , 不用再是干干缺水的


剛出門不久 , 寶貝就信息來說 他睡醒了!又很開心 haha
所以 一道做工地方 , 就和姐姐借電話m/s寶貝 暗示他打來給我
一m/s不久 , 寶貝就打來了~wohooo*)
就和寶貝聊了一下 ,只聊了一下下而已 T_T
他就要關電話了 , 因為 他要去吃東西 然後 就要去上課了 *紅星月會的cause
我沒去 xD 要錢又要考試 就別來搞我!
所以 關了電話后 , 就去幫媽媽開檔了! *我媽賣餅的 :)
因為 由於今天是初十五的關係 , Pasar來的得別多人
還有哦 今天Pasar有賣素食經濟飯 , 我再忍不住誘惑之下 去買了來吃
其實剛開始吃是還不錯吃 , 可是 到了你快吃完的時刻 你就會覺得有點厭倦了 @。@||
不好意思 , 素食朋友們 也許我是吃不慣吧~所以 才會這樣形容的 。 *有得罪的地方,多多原諒 :|


今天做工只做到大概11點多就回家啦~
回到家 , 就發個信息給寶貝 過後當然就是 睡覺啦~
累死了~ 呼~~
過後好像2點多還是3點多吧~寶貝忽然打電話給我
原來他是偷跑出來打電話給我的 *壞小孩 xD
可是 我喜歡啦~ *害羞 xD
聊了一下后 , 就又在關電話 繼續睡覺 xD

睡到大概4點左右 , 姐就叫我起來了 說什麼要去醫院探望姨丈
因為 姨丈細菌感染進醫院了 , 聽說還蠻嚴重的 *擔心
準備 準備 就下檳城去看他了
說真的 我好久沒下檳城了 , 沒上課·沒約會 :【 可憐呀
忽然 在車上好像信息寶貝和他說 不如星期3我們來場約會吧 :)
但 只是在想而已啦 , 沒真實的行動
探望完姨丈 就去小姨家了
因為 親戚們都在哪裡 , 去找他們聊天順便去拿東西
聊天聊到7點這樣 就散會啦~各自回家了
而我們 就去chai leng park吃東西 再去太平洋買衣服 :)



今天我的收穫 只是一件衣服~
但也很滿足了~ :)
今天都有片很多照片 都還沒上傳呢 , 所以 要看照片 就敬請期待明天的博文啦 :)
我也差不多要去睡覺了 , 明天還是要做工 :)
還有啊 明天還有和重要的任務呢 就是要煮·義大利面·給寶貝和beah beah吃
我的天呀!好緊張啊~不懂煮得好不好吃呢~ :目
唉~明天再煩吧
因為 現在睡覺大過天 xD


閃人 ·晚安·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