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Feeling :(



今天有时没有老公陪的一天 ;(
老天爷 又下了场大雨,让老公不能来陪我出去yam cha
可是 老公还是从北海赶下来,所以 本来打算出去了
那里知道 以换好衣服,拿好车钥匙
正想偷偷出去时,走到后面 才发现车不见了,又让小叔驾出去了 *难过
老公为了不让我想他又想到哭,就从北海赶下来想要陪我出去
因为 这样还被陈妈咪骂了
被骂了也不管,还是一样赶下来陪我,还淋雨淋到整身湿透了
我老公很伟大厚 *Sayang 回他 :)

过后 知道没车驾了,就像走回房间了
那里知道,又无缘无故的给妈妈骂 *感觉好冤枉
打电话给老公,也告诉他 ;(
感觉 好委屈,无缘无故被骂
老公知道了,也一直说 不要理就好了,当听不见...一直和我说道理
我知道 老公是要我不要去介意妈咪 对我说什么
Haiz,算了吧!当我的错吧 :(



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敢些自己内心的心事在这里
因为说真的 我很害怕别人看了我的博客后,来说我什么的
但 这是我的博客,为什么 我写什么都要避避忌忌的?
我真的好讨厌!我不喜欢这样!
为什么 我要写在这里?
那就是因为 我不喜欢说出来!我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 我自己心里的感觉
也因为 我不是那种容易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所以 我只能靠用写的方式,来抒发自己的感觉
这就是我 :)


为什么有些人会把博客锁起来? 那就是因为担心 自己的心事让人家当成八卦来说
我也不例外!我也会害怕 :(
所以 开始的,我在考虑 我该不该把我的博客给锁起来?



疑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