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Happy ! Keep Smiling :)

今晚我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入睡了
大聲呼喊:>>>> 謝謝你,傻瓜寶貝!
謝謝你的解釋謝謝你的說明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最開心的就是 你和我解釋!讓我明白原因+瞭解!
是你 讓我開心了
是你 讓我感覺 我們還是沒什麼改變
是你 是你 一切都是你 :) 呵呵
我終於不用流著眼淚睡著,今晚 我一定會有場好夢的


寶貝,我愛你!:D
是你 讓我從拾回我的笑容!
是你 讓我感覺 你那愛我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還有 剛我問你:你覺得 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回答我說:我的人很真,很純;就像一個剛出社會的小女孩一樣~很純真 *這是他給我的答案 :)
謝謝你,寶貝~
我很開心,因為 你是多麼的瞭解我
可是我卻....讓你失望了! T_T
寶貝,我無論發生什麽事情,我都不會隨便說離開你,我答應你!勾勾手 :)
還有 我拜託你~以後什麽事都老實的告訴我好嗎?
我不想再 每晚都哭著睡著 :( 真的不想了
如果 這一次你還不告訴我老實話的話,我想我肯定會瘋了!
是無論什麽事情~我知道這一次 你不說,是什麽原因了~
可是 也許對於你來說,那是很嚴重的事情了
但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沒什麼重要~
我吳貝念不是貪圖你的C才和你在一起的,懂嗎?傻瓜
因為 我要的東西,我會靠自己的努力買到的!
我知道 你一定會在背後支持我的,無論我有多累我都不怕!
原因就是  我知道我背後一定還有你這個寶貝 在後面幫我頂著+給我靠~
所以我是不會那麼輕易就倒下去的! ^.^Y



傻瓜寶貝,我愛你的原因 我告訴過你了嗎?
當初我喜歡你,是因為 我喜歡你做事夠認真。
你那表情真的是吸引我了啦!!*陶醉中...xD
還有啊 我的傻瓜寶貝,不要一直想我會離開你 好麼?
我是怕 以後你先趕我走勒~哈哈
那個時候 我一定賴死不走的一直纏著你!Blekkk :P
你這個傻瓜男人 已經跑不掉了啦~以後你就乖乖的留在我身邊吧 hohoho xD


寶貝,你放心~
工作 我過了新年我就會馬上滾去找了~
我知道 你不想我說自己是你的負擔,但 我暫時還是不那麼厚臉皮 來這要你養先
因為呀 以後結婚后的日子 就是你養我了~hahahaha
所以 現在先給你享受先,等以後 你就知道味道了!xDD *惡毒的女人 xD




I LOVE YOU___MR.CH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