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Miss The Moment : When we are together :/





忽然很有感触的想上来说下现在的感受 
忽然好想念 我们5人行出来吃喝玩乐的时光

以前的我们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聊八卦,聊电影,聊近况,聊秘密
以前的我们 总会一起约出来喝茶,聊天,看电影,唱Ktv
以前的我们 总会约在一起出去出外运动,跑水坝,打羽球,打篮球
以前的我们 总会一起下夜店,一起跳舞,一起喝酒
以前的我们 总会一起约去麦当当聚会
以前的我们 做什么都会5姐妹聚在一起,比亲姐妹还要亲密

在什么时候,我们变了?变得 陌生了~距离远了~
说实在的 我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了
为了一个误会而 破坏了5/6年的感情,是多么的不值得啊!
我们一开始从 不了解对方的性格,到现在对对方的性格了如指掌
其实我在想,如果 我们永远都不毕业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 我们的友谊就不会结束呢?
现在的我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地区~但感情却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得好了

误会,这该死的东西分离我们的感情!
我只能说,也许不该怪它~要怪就怪 自己没把这感情给建立好!
5姐妹,各有各的性格。
不能说迁就就可以解决的,其实真的需要靠很多东西 来维持的
分开了,你们是否会怀念呢?
看回照片,你们是否还会想起当时的情景呢?

我刚看回了,我们最后一次去槟城海边的外拍照片
我想起了 当时快乐的我们,无忧无虑的我们
在那时候的我们,感情还是好好的 :)
现在却..... :/
我只能说:人生真的是变幻无穷阿! Sig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