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MOODY !

心情又是一樣___不是很好! :(
你__讓我覺得 我猜不透你!
你很好,好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麽表現去告訴你__我愛你!
驚喜可以讓人開心,也可以讓人失望

今天又去給你驚喜了,哪知 看見了你吸煙!
雖然 我失望了,但我不讓你知道~
我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呀!這是我自己說的,你要吸可以,但要懂得控制
而且你也說了: 那不是你買的~
你說的。我相信!
如果你騙我,那請你先請騙過的你良心,再來想想 該不該騙我
但我知道,你會老實的回答我的!對不?

陳偉康,我知道最近你很難過 很煩
對不起,身為女朋友的我 沒能力為你解除每個難題 ; 也沒能 給你最好的安慰!
真的很對不起!
剛你說 : 小姐,你知道 你沒做工,所以你不累,我做工,我很累的~
也許 你沒什麼惡意~ 但 我老實說:我很在意!

你不知道也是應該的,因為 我也不喜歡讓你知道太多 我內心的心事太多
我 不 喜 歡 麻 煩 別 人 !
我喜歡 藏在心底 , 我喜歡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也許 你會覺得我很蠢! 但這已是我的 習慣! 不能改變的習慣!
我的心事 都很容易讓你猜中,讓你知道

在你面前 我可以很小孩! 我可以很幼稚! 我可以很無理取鬧! 我可以很霸道!
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 我不可以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煩!也許你會覺得 我很神經質!
最經我總是無言無辜的 對你脾氣不好,也不說明什麽原因就 發脾氣!
也許是我的錯~
但 我很老實的告訴你,每當我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我說 沒理由就是沒理由! 所以就請不要在追問下去了,我會很不耐煩
對不起,這就是我性格!

你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 放心吧!我會讓著你,我不會和你吵!
苦水吐完,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