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1个星期后...

2点半了,还是没睡
思念病又发作了
独自一个人坐在后房里哭泣。更新博客


不是说好了,放弃了吗?
干吗我还是那么不要脸的去 找他,白痴吗我?
我想我应该是...
我想明天眼睛一定又肿了。哭了一个小时了吧
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的 往下掉


怎么都放不下,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自己都没办法了
天啊~可不可以让我早点放弃他?
我真的顶不住了。
每一天的等待,每一天的崩溃,每一天的哭泣
这生活 我好累哦...

开始的决定自己好烦!
明知道人家不喜欢你,为什么还要这样折磨自己折磨别人?
吴贝念,你可以停止去找他了吗?!
不要再这样去烦别人了行吗?你真的很烦你知道吗?


其实自己都不是那么坚强,为什么就是要装得很坚强呢?
很可笑对巴?白痴!

刚决定了一件事,就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我们好好的说再见吧
一个星期后,在你的世界里,我会彻彻底底的消失
我只想 有个美好的回忆与结局
即使是我骗自己也好,那是 我最想要的。


我们一个星期后在说再见吧 :)
希望那时候的我们 会笑着的祝福对方
我只想要你这个傻瓜,没了我以后 也可以开心的生活就好了
傻瓜,一个星期后,我会真心的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