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逃避

一個人撐著 真的很辛苦!
朋友 我感覺 我失去了
我很痛苦 , 很難過 ; 總感覺 我的感受沒人能懂
就連你也一樣!
我需要你的支持 , 我需要你支撐著我!
我需要你 真的好需要你!
別人這麼誤會我 都沒什麼關係 , 因為我只在乎你


從小就沒人相信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 就連你也不信任我的感覺 更可怕
沒人相信 也沒人支持我說 :你是可以做到的
全世界的人都似乎在看扁我 *做不到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做到 來證明 我是可以的 ,請不要看扁我!
可是 這一次 我真的沒信心了!
朋友的支持 沒了
你的支持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想去放鬆自己 ,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
面試到了 , 我好想有信心努力的去拼一次
可是 現在我只想逃避!
真的 , 我什麽都不想了!
我真的是想逃 , 我想逃得遠遠的 不讓任何人找到我!
但 逃避 並不能解決 一切的問題!
問題一天不解決 , 就一天還存在著!
一天還存在著 , 那就表示 煩惱還是存在著 !



現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 ‘煩’ 這個字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