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_不錯的一天_●


今天考最后一科了
歷史
才考那一個小時而已
無聊死了 又不能睡覺
也許 是前晚早睡的關系吧
所以 今天在考歷史期間 都沒睡到
眼光光 看來看去的 xD


過后 就收考卷嚕
所以 我們的kapsiao時間又到了 xDD
kap kap kap

鈴鈴鈴
下課時間又到了嚕
又是時候 跟ji muii們kapsiao 吃東西的時間
其實丫 下課只有僅僅那20分鐘是不夠的拉
校方應該給我們下課半個小時 還是1個小時的
那樣 我們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去kapsiao/relax了拉
你們說對不對? XD


休息節后 就是一些無聊的節喏
國語/科學/歷史
原本 今天的心情是很好的
那里知道 給最后一節的歷史課給激得 不是很爽
那老師 都很奇怪的
明明前面班 在考試
hey 人家是SN班也 from5的第一班 乖學生在考試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乖些 別打擾人家上課
那就讓我們 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聊天就好了嘛
無端端的 上什么課
而且 沒帶你書 是正常的 好嗎?
還要打我們
hngggg~討厭到...不會講
打到我的手 一條藤鞭橫
媽的 那么出力干嘛
你老板會替你加薪嗎? 奇怪!




給你們看看 她打我的證據



那藤條橫明顯到 huiiyoooo
很想殺了你啊 o0o你的




~.~**
不要講了
越講越氣啊
o0o





SKIP






下午 沒啥事做喏
就跑去睡覺了
XOXO



晚上 老婆就約我去McD
我發覺丫 Mcd就像是我第2個家一樣喏
每個星期都會去 1/2次的

8點多這樣 思就來載我了
過后 就因為我要去跳蚤市場看包包
所以 就特地繞去那里 看包包先
那里知道 她沒開店
討厭那 人家還以為明天可以拿新的包包出門的呢
那里知道 她卻沒開
可 我當然沒就此罷休嚕
怎樣都掃到幾樣東西回來的拉 xD

dangdangdangdang
我的收獲就是


指甲油/手機貼




過后 就開心的回去Mcd吃東西聊天拉
在那里 吃喝玩樂到12點這樣就歸家拉嚕
回前 還遇到Akira korkor tim
真巧 =D



回家后 就開始弄我的戰例品了
開始 先搽我的最愛 紅色指甲油
wohooo 超亮的拉
搽完 開始我的自戀作品嚕









自戀完 就開始
我的手機換衣大戰了
經過了2個小時的大戰后
我的手機 終于換上豹裝拉!
我愛死了


okay,是時候show給你們看了

my hp before**
after**



怎樣?
好看么??
我自己愛死它了拉
wuhoooo  很有成就感喏
=D











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