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_Happy_●




今天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男人今早打給我罕我說 早安的關系
哈哈~
一整天都是在那里 傻傻笑笑的 特別瘋狂
其實 男人已經有很多天沒早上打來罕我說早安
想不到今天會打來
開心死我了 XD


我很喜歡 一大清早就被男人吵醒的感覺
感覺超幸福的 : )
因為 如果我一直在賴床的話
男人就會輕聲細語的哄我起身
他也會一直盧我盧到起身為止 =)
老實說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真的很幸福 <3




********
番外篇
********




woot~
好久沒更新了..
寶貝們 想我么?
最近 其實都很得空的 可就是 懶惰押!
不要怪我好么?
其實 每天都有好多東西想po上來 罕你們分享
可 我體內噠懶惰蟲一直都在慫恿我說
"哎喲,沒關系拉!明天再更新拉"
所以 搞到我沒上來 也害了你們沒得看我噠更新丫 =)


沒關系 現在的我會經常上來
因為June了 這個月有我人生里最重要的人Birthday
那就是 Hubby & Honey Yumiiikii
而且 也快要Holidays了濃 期待
ermm..~Holidays該去那好呢?
home?genting?shopping?movie?McD?
哎呀押~不知道
還是 見步走步唄 =D


ermm~
還有壓 我發覺 我噠博客越來越少人來了濃
有點SAD pun nuo~
but nvm lahh!
因為 我又不是什么靚女pun 寫的內容也嘛嘛地而已
少人來是應該的 =)




okayys~
Time's UP
OFFline n slp lehh =)
tmr exam SN1
ABC 1,so nvm lah ~
ting tong tian,then can slp liao =D




EXAM MORE 2DAYS.
then my HOLIDAYS is COMING SOON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