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第一天工作 //

今天第一天工作 ; 有點累也 //
但 也蠻開心啦 //
今天又學到一些綁頭髮的東西 ; 我很喜歡 //
但 我一直記不到價錢 ; 讓老闆有點討厭 //
這讓我很不開心 =( //


做工很開心 ; 但放工就不是很開心了 //
因為 我聽不到老公的聲音 //
今天才聽到 他的聲音3次而已 ; 而且每次都很短暫 //
所以很不開心 ='( //
原本還以為老公 會在我放工后 打給我 //
哪裡知道 沒有 //
因為 我想和他分享下 我今天做工的過程的 ; 但是.... //
唉...~ 所以有點難過嚕 //
='(



現在已經是3點了 ; 但我還沒睡覺 //
明早又要一大清早起來 去開會 //
我的媽呀 我可以不去嗎? //
我很累耶 //
TT




番外篇 : 特別給老公的話 <3


老公,我今天真的很想你 //
你呢 ? 想我么? //
好想聽你的聲音 ; 好想聽見你對我說句我愛你 //
然後 晚安吻 //
可是 你睡了 .. //
搞到我 很傷心也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