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火大中 //

夜了 ; 我只是不想你和別的女生聊天而已!! //
不是說你 不可以看東西 //
只是我很不喜歡 那些一直粘你的女生 //
他媽的 ; 看了都火滾啊 //
你以為 我一直這樣管你我很開心沒? //
如果我不在乎你/不愛你的話 ; 管你做莫? //
我睬你都傻啦 //


他媽的 ; 真的很火大啊 //
給人這樣誤會 !!! ///
*@^&^#*%#!*%!%@&%#$!@%#*&%!@#%*!

下次 如果我沒有在這樣管的的話 ; 你就自己小心 //
我沒管你了 ; 那是因為我不在乎了/不愛了!! //
你聽清楚 !! //



討厭死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