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For You_老公仔 ❤

You'll never have to go through anything alone, ever again, because you have me now
你再也不必独自经历风雨,因为,你现在有我



從今以後

我們要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直到永遠

你對我的愛 ; 我對你的愛
永遠都不會改變
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

如果我累了 你一定要背我
答應我 無論到天涯海角 也要背著我一起走

在未來的日子里 我一定會陪著你
我會讓你搭著我的肩膀 一起逛街 走夜市
因為 有你在的地方 我才會覺得 最溫馨 <3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 老公(許博善)






Copy Right By : xiiaobeii_貝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