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O(∩_∩)O 開心

哈魯 我來啦 =)
今天沒什麼想說的啦
只是今天又去duty了
一個字 很爽
VAD那裡的人很好 又能玩 又可以教我一些救人的知識
我很喜歡他們
而且 我也很喜歡和她們一起出case
( 但最好 不要有case , 因為沒case就證明瞭 這世界很平安 很安全 )
因為 可以從旁學到更多東西


可 今天我們遇到一場車禍 1死5傷
還蠻嚴重的
 因為囖里都要撞進溝渠裡了 ; 而小貨車的頭也爛了
還沒抵達現場前 老實說 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怕做錯東西
還好 在還沒接到這call前
C.F教了我們 怎麼包扎什麽的
所以 到了現場就各就各位的工作起來
其實 我很enjoy這工作 也很喜歡
因為 這可以幫助人 我可以很有成就感
但 這些東西都不可以馬虎的
一弄不好 隨時都會讓病人有生命危險的
所以 必須要很小心才行


所以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怕~病人重要些,如果連你也怕了!那他們不是更怕嗎?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這一句話
=)



加油吧 我可以的 <3










看見我旁邊的這張照片嗎?
這是 我為*徵求難女麻豆帝國 (馬來西亞)* 給設計的
呵呵 無聊嘛~
所以就 幫忙他們宣傳路 <3


如果你也向外拍 想成為麻豆



期待你們的報名喲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