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_❤ bad mood now

很快的10月又來臨了!!
面對你離開我的日子也越來越靠近了.....
唉...該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吶??
我不知道!!!
只知道每當想起你就快要離開我而到一個離我很的地方讀書時,
心情變不知不覺的難過了起來!!
好想哭....好難過!!


10月會是我幸運的一個月份嗎??
希望它會....!
就在下個星期開始,我便要開始打工了!!
陪伴北鼻得時間也醬會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要從晚上的6點開始工作到晚上的10點半....
有開心..也有難過!!
開心的是我可以自己賺錢來買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難過的是陪伴北鼻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總覺得時間不怎么夠用!!
好想無時無刻都陪在北鼻的身邊.....
但怎么總是不能丫??


北鼻,你會我么??
平時我們的相處的時間已經是少之有少了!!
現在再加上我又要打工了.....
陪你的時間更是少了!!
1個星期打工 只有一天可以休息
我希望在我休息的那天北鼻可以一整天都陪着我
不知道這個愿望會實現的么??
希望會...=')


越來越你了....
你呢??
是否也更愛我了吶?? ='X
越愛你 就會越害怕你會離開
怎么辦??
如果你真的離開我了??
那我該怎么班??





北鼻,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了 ='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