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_❤ 烦 !!!

心情不知道怎么了....?
...好担心!!!
我到底怎么了??
忽然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有种说不出来的不安.....
那种不安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怎么会这样呢????
>.


刚朋友打来说帮我找到工了!!
还是跟他们一起做工...同一组做tim!
但krico那份工却一定要我星期五回去做last day....
可是我朋友找给我的那份却是明天就要开始做!!
原本明天答应了朋友要去学校的....
可是现在却....
haizzz~现在很头痛!!







我到底该怎么班??
快要疯了拉!!
我到底该怎么班????
又谁可以帮到我??


星期五本来北鼻约我出去的!!
哪里知道现在......
哎哟!!!
现在到底该怎么做??
已经好多天没见到北鼻了.....
原本以为星期五可以见到了..
哪里知道现在却发生了这种事!!
搞到我很烦啊!!



帮我找到工的朋友一直说
[ 现在是你找工,不是工找你.....所以要不要做你自己决定!!! ]
因为了这句话.....
搞到我快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