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刚我们又吵架了!!
也许这次又因为我的无理取闹吧!!
每次都因为我....
这该死的{ 无理取闹 }
所以又害得我们又吵架了!!


北鼻,你知道吗??
以前我总觉得我男朋友每天都来找我,
这是一件很烦的事来的…
但是现在的我却是很希望我男朋友可以每天都来陪我,
再怎么烦都没关系…
因为我只要他能在我身边就好了!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想要这样!
我也很希望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以见到你就在我身边....


北鼻,你知道吗?
每一次我都很期待和你出去的时候…
可你不能出时,
你应该总是都在觉得我在无理取闹,乱发脾气对吧…
但北鼻,你知道吗?
我并没有这样…
我并没有发你脾气..
虽然有时我会有点小生气,
但到最后我还是会告诉自己说:
「吴贝念,别生气…这也不是他要的!要体谅他!没关系的,这次不能…那就下一次喏!」


真的耶!
真的这样对自己说了以后,
心情就真的好了很多!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他们都说因为你…我变了!变斯文了!哈~
她们也看得出我真的很爱这个男朋友…
因为她们从没看过我这样…
每次都在说我想你…我爱你之类的话!

还记得我和你说过你是我第二个最爱的吗?
可你很厉害…因为现在变第一个了!
因为我第一次为一个男生哭那么多次,
还哭到眼睛仲得像金鱼的眼睛一样!
第一次那么想无时无刻都听到他的声音!
第一次那么想无时无刻都见到他!
第一次那么害怕会被别人抢走我爱的他!

刚你说是你的错…
没有!并不是你的错!
是我太无理取闹了!
对不起!许博善!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资格当你女朋友…
对不起!原谅我就是这样…

请问这样的我你还想再爱下去吗?
还是已经顶到不能顶了想放弃了呢?


如果你想放弃了,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也知道自己实在是很难顶!
而我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说过一旦我爱上了就不会放手了!
刚你也说了,给自己个原则,少信息,少讲电话…
好!如果这样做的话你可以开心点的话,
我答应你!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可以!
但我只要你开心! 
我要说的都说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