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_甜甜_●

今天還是有吵架
但 很快的又好回了
對不起 寶唄老公
原諒你老婆就是這樣的女生 =[
我真的好想每天都不和你吵架 好好的罕你說說話 聊聊天
但 你也知道 你老婆那壞脾氣
所以 讓你今天又受罪了
對不起 寶唄老公
原諒我 拜托 =[



今天老公寫了個信息在面子書給我
其實也是我拜托他寫的 要不然他睬我都傻啊 xDDD
感動pun 我很喜歡
謝謝你 寶唄老公 =]
還是你最好 我曖你 目啊 =*)

show給你們看 寶唄老公寫啥給我
老婆,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气有点暴躁,所以我会慢慢为你改的,不管你爱不爱我都好,我只想跟你说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不知道你信不信???或许是我太过紧张你了吧!因为我在国外我们的距离又那么远,所以我会很怕你会出事,希望你能原谅我好吗??老婆,我爱你,么么。。。


那那那...我寶唄老公寫給我的
我感覺 幸福喏 xDD
因為那個衰佬很少會寫給我的
雖然 這次也是我要求他才寫的
但是 已經很幸福了喏
你們 感覺到我很幸福沒?
hehexx 感覺自己快發瘋了



寶唄老公 我好愛你唷
你丫 唯一最讓我不放心的就是 你一直不吃東西搞到自己一直胃痛的
弄到我好心痛喏 你知道嗎?
討厭你這樣子 明知道自己身體不是很好了 還這樣
氣死我了
但 還是不舍得氣你久久
因為 你老婆愛你丫
所以 不舍得氣你久
你看你 幸福唄
哈哈 賣花贊花香 xDDD



總之
  • 你許博善是我吳貝念永遠的寶唄老公
  • 而我吳貝念是你許博善永遠的寶唄老婆


知道嗎?
不許離開我 要不然 哭給你看 =P



我曖你  寶唄老公 <3
你會是我永遠的老公
我會是你永遠的老婆
我們的愛情一定會sibekk長久的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