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_普通的一天_●

今天下午去了學校一趟 就只為了去趕這月尾要交的P.Seni Folio
1.30pm-5.00pm
但 我2點多才到 =D
我也是必不得已的 因為我不是自己駕車
而是朋友載 所以 就得等她了 才能到學校


不知不覺的做到了 5點了
但 我們并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 直接去Mcd繼續做
很勤勞唄 呵呵
要不是 為了我的分數  我才懶得去理勒
做那些東西 倒不如拿我的時間去睡覺 xDD
沒辦法 誰叫自己懶惰 不快點開始做 =/
在mcd做到差不多7點多 就閃人了
因為 還要回來去夜市幫媽咪做工
所以 就提早閃人拉


今天 過得很普通 但很充實 我喜歡
=)



***感情篇***


現在的我 好想念寶唄老公
討厭 剛明明說好等下再打來給我
那里知道 等到現在
那電話似乎壞去一樣 根本沒響過
討厭死了
每次都這樣 說好了打來/信息來
但 每一次都放我飛機
你丫你 快變成simon的747了拉
臭人老公 =P


你知道 我很想你嗎?
我想現在的你 一定睡得像豬一樣了
哎呀 我只好又等明天早上的那通 morning call嚕



好拉 該下線了
這幾天都太遲睡了 搞得自己超累的
所以 今天就早點睡唄 =)
晚安 寶唄老公
晚安 寶唄朋友們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