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_happy birthday grandmother_●

來來來
唱首歌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Birthday to ah ma
Happy Birthday to YOU~

yearrr~
HAPPY BIRTHDAY TO YOU,GRANDMOTHER<3


剛去吃大餐回來 hehexx
可也不是很飽而已喏
在那里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但 不在我相機
在 表哥的相機里
在等他上傳 才有得看
想看的話 就去我的面子書唄
xiiaobeiibeii


其實 今天并不是外婆真的生日
明天才是外婆的生日
由于 明天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時間行不通
所以 就提早1天替外婆慶祝生日拉 
祝外婆 生日快樂
希望外婆可以永遠都那么的漂亮
希望外婆可以長命百歲
希望外婆每天都是笑口常開
我曖你 我可愛的外婆
謝謝你 那么愛護我們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曖你 外婆
 happy birthday to you,my pretty grandmother








***感情篇***



今天也好少陪到寶唄老公
對不起 寶唄老公
老婆并沒有忽略你丫 對不起捏
雖然 有在面子書上罕你聊天 但還是總覺得不夠
今天寶唄老公也只打了一通電話 2封簡訊給我而已
但已經很滿足了 =D

對了 寶唄老公生病
哎喲唷 老婆心疼你丫
討厭你丫 臭人老公
怎么一直把自己給弄生病了呢?
一時就胃痛 一時就給我感冒傷風
哎呀 你是不是存心想讓你老婆擔心/內疚丫蛤?


嚴重的警告你蛤
不準再給我生病了拉 不然生氣你的喏 =X
還有 下雨天了 不準在慢慢的走路回家
也不準雨中漫步丫 知道沒?
不然的話 你一定又病了


老婆拜托你了拉 臭人老公
拜托你不要再病倒了 真的會心疼也
要不是 我上面子書去看看你的留言 我才不會知道你生病勒
是不是 要瞞我到明天去丫?
臭人老公 好好照顧自己 
老婆不能在你身邊 所以拜托照顧好自己
現在的你 一定很辛苦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馬上沖去抱着你 好讓你安心的睡覺



寶唄老公 記得吃藥藥
老婆曖你 <3
晚安 寶唄老公
makssss<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