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吵架_______

又是個吵架的夜晚 累 ><"
我們 可以不再吵架了么?
我們 可以比以前更相愛么?
我們 可以嗎?


吵架吵到我累了
吵架吵到我倦了
現在的我們 一直為了小事而吵
現在的我們 一直為了無關要緊的人吵
這樣 值得嗎?  我覺得不值得
你呢?你覺得怎樣?
haizz....'(



我們一直承諾彼此 不要再吵架了
但 我們卻一直都沒依照 我們所許下的承諾往前走
反而的 一直留在原地這樣的吵
不見面 也可以吵得那么利害
那 明年怎么辦?
可能 我們還會住在一起呢?
那時的爭吵 我想應該是沒日沒夜吧 '(
我不要這種日子 可以嗎?
我不要吵架的日子 可以嗎?
haiz....'(



如果可以 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如果可以 我可以要一個即甜蜜又即快樂的愛情可以嗎?
有誰可以 教我 *要怎樣才不會再吵架? 我想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看了你的blog...觉得。。。想告诉你。。不要和男友吵架时间蛮难的事情。。但是,有办法可以减少的。。以前的我不管大小事情都会挖出来一起讲。。现在呢,你让我,我让你吧。。。互相忍让吧~~加油~~只要有那个“心”,一定做得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