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難過____

原本 心情還不錯 但 現在我的心情好糟
你 讓我失望了
也許 是我傷你太深了 所以 你才會這樣
我不是 好女友
我不會 安慰你
我什么都不會
也許 如果有天我真的不在你身邊了 請你忘了我吧
我真的 不值得你留念 這樣的女友 不要也罷
我不知道 我何時會再說起 分手 這兩個字眼
我不知道 我何時又會發了瘋似的亂罵你
我真的不好 所以 如果真的分了 請你忘了我吧


剛又去偷看你的站內信了 心情直接掉入谷地
你罕她 聊天的字眼 讓我見了好眼紅
你罕她 聊天的字眼 很像以前還沒在一起的我們
你罕她 聊天的字眼 讓我嫉妒了
你罕她 到底是什么關系?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也許 有天我們分手了 你們應該會在一起了吧?
你說過 你罕她只是朋友關系
但朋友關系會說 我好想你;我怕我舍不得你 這些字眼?


你懂 在看到那字眼后的感覺是如何的嗎?
你懂 當你罕一個女生在曖昧時 我的感受嗎?
我知道 如果我問你 你一定回答我說 她只是你的朋友
但 由女生的直覺來看 我覺得 她是喜歡你
但我并不會去質問你 這到底是不是事實
因為你 一定會來 反問回我 那我罕他的關系吶?
所以 我不聞不問 由得你們聊天
我 只好把你們這樣聊天的內容都當作沒見過


你罕她說 如果我再罕你提出分手 你就會放棄了
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 我如果再提出分手 我就不再期待等待你來挽回我
你說出了這句話 這的讓我好訝異
你這句話 說給了另一個女人聽
什么吵架的內容 你都告訴她
而我 只有自己獨自的承受
我從來沒罕朋友說出 我們吵架的內容
但 你卻....這樣!
也不能怪 這全都是自己惹來得 無需責怪別人


我曾想過 沒了你 我是不是會更加的開心?
其實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
我是個愛鬧分手的女人 也是個蠻不講理的女人
這種女人 不要也罷 對不?


那女人的一句 我怕舍不得你
可以讓我的心情 從天堂跌入谷地
那女人真的很棒;很利害
而你 看到她寫*她很想你* 你也似乎很開心似的 直接回復她說*真的嗎*
haizz...



你罕她 還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嗎?
你罕她 還有說什么是瞞着我的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
希望 你不會對不起我
如果 以后有天我們分手了 你真的罕她在一起了
我會祝福你們的
畢竟 是我不會珍惜你 是我不懂得如何去愛你
希望我的懷疑是錯誤的
希望這一切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希望 你不要讓我失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个你真的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