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Moody*

Haiz..really moody NOW !
怎么辦?真的好不開心.."(
現在的心里只能用一個字代表 那就是*Haizz...
除了這個字以外 再也找不到一個更適合的了


我 難過
我 難受
我 自責
我 內疚
我 真的很內疚 怎么辦?


今天發生了我 差點就失去生命的事情
今天也被男人罵了一頓
我真的后悔了 以后再也不敢了 //>~<\\
對不起 ; 那位車主
對不起 ; 朋友們 嚇着你們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除了 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男人為了這件事 罵了我一頓 而我也哭了
我哭 是因為我真的很自責
為什么 自己這樣做!
我真的怕了 也不敢了
男人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Haizz...forgive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