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大餐 P:

今天Hoeny请吃大餐 (:





我我我 =)

来个小自恋 xD

咋嘛啦? 不哭不哭 =)

好可爱的样子
不错 ;我喜欢

还真会 对准时机看镜头 *

怎么连我的 Honey 柠檬茶 也拿来介绍啦 =。=“

Honey 要学人家介绍 他们家的奶茶 xD

我爱 *Honey 柠檬茶* 

哎呀~我把照片的气氛都破坏了 TT

可爱死了 @_@

偷拍 偷拍 *

哎呀呀~honey 的脸颊 模糊了 》《”

我很爱你 那么灿烂的笑容 =D

Hoeny 最爱吃的蛋糕仔 <3

Honey 出水痘 ,不可以吃这蛋糕
超可爱的表情 xDD

忽然想吃 玉蜀黍 P:


因为 Honey知道我爱吃黑胡椒 所以特地点了个黑胡椒鸡扒给我
幸福-ING 

我家 Honey 快吃饱了
开始东张西望了 xD

我的大小孩 =)


吃饱饱后就回家啦 =)
很满足 
今天是 Honey第一次请我吃大餐 :D
开心毙了 











 ···· 独家大放送 ····
面子书 - 找不到
噗浪 - 找不到
微博 - 找不到
叉包 - 找不到


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当然就是在 我家博客可以找到这些独家大放送的照片啦 xDD
如果觉得不好看的话 可以直接跳去下一张文章看没关系
=)




















此文章 已近接近尾声
再会  晚安 =)








再次 鸣谢 Andson Chin Wai Hong 请我吃大餐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