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他媽的!

做人還真難!
做人隨和點,就會讓別人說  隨便
做人嚴肅點,就會被別人說  掉價

哇老!那到底要怎麼做人 才不會讓人說呀?!
屌你才好!o0o _________無聊到極點!囧o(╯□╰)o










好,以上就直接就入正題了!
其實今天我很生氣,因為 我聽到了一個 根本不屬實的秘密!
我真的很生氣!也許 字眼上看不出我有多麼的生氣!
但我 必須說的就是 *我真的很生氣,而且快冒煙了!

你們怎麼說我都好,但就是請別說我很開放!
我一點都不開放好嗎?!
他媽的才好!
給個良心你當狗吠!<<< 廣東話!

爲什麽 每一次我都拿心出來交朋友 都要遭到這樣的遭遇?
我真的很恨!但我有能怨誰?自己?別人?
對!我只能怨自己!
因為 是我自己 要去和你們做朋友!

如果 我不和你們做朋友?我應該就不用 這樣被人家講!
也如果 我和你們做朋友,但我掉價一點,那也許 就不用別人家這樣講了!
所以 怪來怪去 還是要怪自己!
是我自己該死!



*對不起!我知道我粗魯了!
但 我也是太生氣了! ╭∩╮(︶︿︶)╭∩╮鄙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