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Tired Day :)

今天本來可以是Dating day的,可是爲了幫朋友 讓她有時間練習 明天的考試
所以只好 犧牲了寶貝,成全了朋友了
對不起呀,寶貝~讓你一個人去面試了 =【
但老天不負你這個可憐人,讓你成功了 xDD
恭喜你呀,寶貝

但到了晚上6點左右,就結束了
所以 寶貝就來接我,再回他家 放他的衣服一下
就去吃東西啦 :)
今天選擇了去我好久沒去的Freash吃晚餐,懷念呢



吃飽飽後就 直接進軍Sunway
今天選擇了 人人都贊好的_Johnny English Reborn














由於距離開場的時間 還有2個小時
所以 我們2個又去到處逛啦
逛逛下 還是回到我們的老地方_大眾書局 xD
我和他真的很愛泡那里,因為那裡真的是一個很好消遣的地方
有免費的書可以看,又可以聽歌 xD

那個笨蛋寶貝 居然看一本介紹恐龍的書,看到著迷了
就連我走開了好久,他都不知道
所以 我就不理他了
走去找烹飪的書,蹲在那裡看

邊看邊偷瞄,看他有沒有在找我 xD
大概過了5分鐘后,他才發覺我不見了
才到處的在找我,前瞄后瞄
看我到底跑去哪裡了

看著他拿著急需找我的樣子,還真可愛
過後 還是站了起來,讓他看見 xDD
在大眾書局,大概待了1個小時班後
就動身 前往GSC戲院出發


在離開書局前,Beah Beah也剛好來找我們
所以我們就一起 上去戲院啦
他們和我們看一樣的時間,但卻不一樣的電影
他們看的是即將下映的_Nasi Lemak 2.0


這一部電影 我和寶貝在星期3就看去了
所以 就不能一起看啦 :)
時間一到,我們就個進各的電影院 看電影去啦
由於 不同的電影院,所以會的時候當讓也遇不見咯


看完電影,就直接回家去了
因為寶貝在我回家后,自己還要駕摩托回去北海的家去
所以 就沒去吃下也就回家了
而且我也沒啥精力了,只想趕快回家 

今天這一部電影 好不錯看喲 :)
我給蠻好的評語的;蠻搞笑的
聽朋友說,這一部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了
演完了這一出電影,他就要息影了 再也不演出了
所以還沒看的朋友,就趕快去支持下唄 :)










現在也已經0229,時候也不早了
我也該上床去睡覺了 ,因為明天 還要早起 幫朋友做模特兒去
寶貝也睡覺 ;)
所以 晚安啦 ,美夢喲 :) 親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