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Malaysian Red Crescent Penang Branch Annual dinner 2011.

Malaysian Red Crescent Penang Branch Annual dinner 2011.

今天去参加了Malaysian Red Crescent Penang Branch Annual dinner 2011.
第一次去参加 , 菜色还不错
只可惜 我老公没跟去,因为他以为我没去 所以就推掉了
哪里知道 我却和他说 我答应了人家去了
今天也刚好有工要做,要去吉兰丹呢
所以 我自己一个人去参加 :(

宴会结束后,还到处去拍了些照片
但照片都不在我这呀
正在等着人家Tag我呢 :) 呵呵

过后回到家,都12点了
就上网打电话 想我寶貝報到 我平安回到家啦 :)
那時的寶貝 也正在從吉蘭丹趕回來了

通完了電話 就無聊的照了幾張相
希望不會嚇著了你們 , 各位博客寶貝



以上都是今天拍的呀 =)

晚安啦 , 睡覺去了
明天又是個忙綠的一天 :)
Hope have a nice day to me

p/s:每一次我去看哪個國家的人來看我的博客時
都會看見 新加波的
我只想問 那個新加波的 是不是你呢?
如果是你,我只想告訴你 我還是把你當我的朋友
希望你在那的一切 都安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