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Happy 5months Ann


Happy 5months Ann to You and Me 



很快的 又到了我們的紀念日了
這個月 是我們5個月的紀念日
很開心 很甜蜜的 我們又走過了另一個月了
剛我們也鬧了 一個很搞笑的烏龍 

讓我說會當時的情況吧
那時的我和他 在通電話中
每次 臨關電話前 他都會對我說:老婆 晚安,我愛你 :)
就會關電話了

可是今晚的他很不一樣 因為他說完了老婆 晚安和我愛你后 就一直再問我
*真的沒話說了? 真的沒話說了嗎?*
我就一直說 : 沒話說了 *有點失望的語氣
因為 我知道今天是什麽日子,所以 我一直等待著他對我說


過後 他也就放棄了,就以為 我真的忘記了
關了電話后,他就信息來了
老公:Lao po,goodnight...ILY,Honey
我:just this only?

笨老公就直接打來問了:你真的沒話和我說了啊?
我也就說:沒有了~
最後 那個笨蛋 終於沉不住氣了 直接對我說
你真的忘記了沒?可是我沒忘記啊~那麼大的日子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老婆,Happy Anniversary to You :))

hahaax 其實我沒忘記,我就一直的在等你和我說 xDDD
所以我就和他說:其實我都沒有忘記,我只是在等你 和我說線而已
笨蛋老公 給我氣炸了 xD
還說 下個月 就要換我先對他說 , 不然不公平 一直他對我說先

可愛死了,我的老公 :)


上天讓我遇見了你 真好
在這5個月裡 你不停地給我驚喜 不停的帶我去吃好吃的
不管我要買什麽,你都會買給我
不管多貴,你都會買給我
你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那種前所未有過的幸福
說真的 有你真好 Honey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