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沒你的夜晚



今天終於滾來更新了 *笑一個 :)
數數下 我8天沒來更新了 , 慚愧啊!
真是的...怎麼那麼懶惰啊!!


現在 又到了凌晨3點了!
慘!又還沒滾回床上睡覺 :(
因為 我又想念 那笨蛋了!
那笨蛋就是我老公啦 :)
剛他打電話給我,說說下 我就小小聲地告訴他:我很想你!
接著 眼淚直接就像今晚的雨水一樣,稀裡嘩啦的掉了下來
笨蛋老公 又急了,很可愛
每一次 向他想到哭,他都會很慌張
因為他最怕我哭了....可是沒辦法!我就這麼愛哭
可 也只有他會讓我那麼愛哭 *笑

剛老公說,明年的10月要帶我去韓國玩 xD
還告訴我 要我記得買好幾件冷衣+2個大行李+自己準備Rm1000
剩下的 他包完!!
wooh!老公好大方啊!要請我去旅行也...開心死了啦!
老公,我很期待喲!
剛在告訴我這個大秘密的時候,他小心翼翼還用的超級小的聲音告訴我
超搞笑的啦! muahahaha *笑他 xD


今天特別的想他。不知道爲什麽
一直在倒數他的放工時間,一直計算著 期待著他的放工
可是 結果老天爺來給我下場大雨!他直接不用回來,直接回北海家裡睡覺
傷心死我 :(
所以咯 我才會一聽見他的聲音就哭了
我承認 我是哭包!
但我不隨便哭,我只爲了你 陳偉康而哭的!
看,感動吧!我只爲你哭 xD
快說你很感動...快點!! O(∩_∩)O~
*我老公是個香蕉人,不懂他會看的懂嗎? haha

現在 又有種想哭的感覺了!
天啊!我怎麼那麼愛哭啊!
陳偉康,你怎麼把我變得這麼愛哭?
但 我的眼淚只爲了你而流....
可 他不愛我哭!他愛看我笑 :)
我哭他會慌了!我哭他會自責!我哭他會心痛!
可憐的老公,我一哭 你就得受這些罪了! xD








篇外文* 搞笑的我!

告訴你們更搞笑的事情,就是 我夢見了老公要送我愛瘋4的事情!
可是 在夢里,老公沒直接送我
而是 先送我電話卡,還說 愛瘋4s很快就接著來了 *暈
剛我就和老公說,老公就說我 想太多了! 囧 o(╯□╰)o
還說 你趕快去睡覺,待會就會夢見我送你愛瘋4給你了!
真是給他暈到夠力夠力...~氣死我了!

希望 我可以趕快得到你!快來找我吧!愛瘋4












今天的網誌又來到了尾聲了,再來大大聲的大喊一聲


老公,我真的很想你!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