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迷惘 。 杂乱的心情

迷惘。杂乱的心情

今晚还是选择了半夜上来这里诉说我的心事 :(
老实说 今晚的心情本来还不错的,
但因为听了 老公的心事后,心情就变得有点沉重 
沉重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只觉得心情真的很糟



请抱紧我。给我些温暖;(


老实说 我和你在一起,我真的感觉到我的幸福了
幸福得 我都快感觉这好像只是一场梦,让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但其实 在我幸福的背后,你却是那么的辛苦撑着
为了我 你可以牺牲一切,包括 你可以牺牲朋友 都只为了陪我
有的时候 是否我真的太任性了?还是你把我给宠坏了?
你从来不会和我说声*不* 这个字眼!
在为我做每样事情之前,你都会安排好好 让我去享受这一切
说真的 也许有的时候,我真的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就胡乱的对你发脾气!
我的小姐脾气,你总是默默地承受...
你从不会埋怨我,即使埋怨了,到最后 你还是会先和我道歉
其实你大可以不必理我,直接掉头就走的!
但你却没有,你却一次一次的守护着我。
即使 我多么狠心的甩开你的手,你还是把我给追回来 
老实说,我很佩服你的耐力!:)



我要的要求不多,我只想要 当我需要你/伤心难过时,我希望可以听见一句:宝贝,别怕别难过!因为你还由我陪着你,保护你:)

 刚你叫我自己走路回家,我知道你是开玩笑
所以我转身掉头就走了,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
你知道吗?在那时候 我真的一度想哭出来了
因为 我怕我这一次赌大了 我怕你就真的让我这样的走回家
但最后 你还是赶紧驾摩托过来 要我坐上去
其实 我爱逞强,你明白!
要不然你也不会 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拉回你的怀里
我难过,我不开心,你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那是因为 你真的拿出了你的真心理了解我
但我呢?试问下我自己 * 我到底有多了解你? 我究竟了解你多少?
其实 我回答不出!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了解你吗?
我只觉得 在这段爱情里,我似乎 都没有去正式的了解你!

所谓的勇敢,说好听点是乐观坚强,其实跟不要脸也没差。



一次又一次的爱情伤害,让我留下了 不好的印象!
我知道 我这一次该相信 你是不会伤害我
但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相信不下
也许自我保护的潜意识里 想要我自己懂得保护自己多点,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吧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我说真的!
你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你会为自己的家庭打算,你会去计划一切 未来的事情!
你只是一个刚满20岁的年轻人,就很有担待很有骨气的靠自己过生活
每一次你说给我听的道理,都是你的人生经验磨练出来所领悟得到的人生道理!
我很佩服你!也很 荣幸的能成为你的女朋友!
但唯一我觉得丢脸的是 你都可以那么成熟的为自己的前途计划了
但身为你的女朋友,怎么还是那么长不大?永远都那么的大小孩!
还不去找工作!每天只会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
我觉得我真的很丢你的脸!



Who am i ?!


刚我问你,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
你很直接的说,我很单纯!不懂得人情世故!很容易被别人骗!
就是因为 我对人没有防备之心!处事又很爱心软!
其实你都说对了!我也觉得!
我没觉得 你说的每一点都没说错!我也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都不会!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 刚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该去找份安安稳稳的工作了?
也许 我早就该这么做了!早就应该不要再发那个空姐的春秋大梦!不切实际!
说实在的 我恨透了自己!
为什么 我不会积极点?为什么不会勤劳点 去找工作!?



我该往哪去?那才是我要的方向?


在这一年里,朋友都打过几份工了?换了几份工了?
而我还是留在原地 不停的转!转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浪费爸妈的钱!浪费自己的时间!
吴小贝,你不小了!请积极点好吗?!
人人都在问我几时可以当上空姐?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
老公说,这些东西是急不了的!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他在安慰我的话!我一直都知道!
其实 爸妈都不是很赞成我去当空姐。也许他们知道 我不是当空姐的那种底吧!
空姐 是我想要的职业吗?那会是属于我的职业吗?我不懂!
也许就像老公妈咪说的,我只是为了想尝试些新鲜的东西!
一旦碰过了,就会死心
说真的 为什么到现在我还不去找工作?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那种工作适合我!
我也不知道 我该去做什么工作!
我害怕失败!我害怕挫折!我没信心!
我该怎么办?我对我的人生毫无方向感!;(
身边的人让我觉得好陌生!


我只想离开 人言可畏的世界!


忽然的 我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人静静地哭
这吵杂的世界,让我觉得好可怕,让我觉得好反感
如果可以 我想躲在音乐盒里,静静的享受那宁静的世界
我喜欢音乐盒里那宁静的世界,那里会让我觉得好安心
至少我不用一直面对那些 人言可畏的可怕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