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Add Oil ﹐LaoGong﹕〉

明天 老公第一天到檳城上班去 :)
, 老公上個月就辭職了
因為 某些原因,老公做不下去也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不適合 所以 不做了
其實我還蠻贊同他的,因為 我知道他做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 我支持+尊重 他的想法 :)

明天是他第一次去上班了 ☺
不知道 他會習慣嗎?
不知道 他會不會 被別人欺負?
但我相信 他一定都可以應付的 , 因為 他是我的陳偉康!

其實我還是比較擔心我自己多點,他也是很擔心我
因為 他知道 他一沒在我身邊,我就會很不安
因為 他知道 當我想他時,見不到他 我會哭
因為 他知道 我真的很需要他

可是 這一切都是沒辦法的!
因為 他必須工作,而我也必須要慢慢地習慣 這種生活
最近的他都一直在提醒我 要我記得
每當我想他時,別哭!抱起小康,小康會代替他陪著我 ︰︴

他也答應我 一有時間,就會信息來陪我
可是 他這樣做的話,我就越怕我會哭
因為 習慣了的習慣,忽然改變 我會接受不了 ︰﹤
但 我必須告訴自己:我必須學會不哭!我相信我可以的 ﹕)

老公,不要擔心我!
每當你在工作的時候,我會乖乖呆在家裡 等你回來陪我去吃晚餐
每當想你的時候,我會笑著 在想你今天到底在幹嘛 ,要不我就對著你的照片傻笑 xD
每當想你的時候,我會堅強的收起那可惡的眼淚 ,告訴自己不哭,要微笑﹕〉

老公,你也不要讓我擔心 知道嗎?
  1. 要按時記得吃東西
  2. 要小心的工作 :)
  3. 還有啊,我不能像以前一下 爽爽就跑去給你驚喜了
  4. 所以 你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就跑去給我泡妞蛤!
要是給我知道了,我一定和你拼命 xDDD
這些千萬千萬 要記得哦 

總之我會乖乖的 等你回來就是了ˆ﹀ˆ
明天第一天工作加油!我在家等你喲 ╭(╯3╰)╮木啊﹋




篇外話: 這文章 似乎太誇張了厚 ‖ 狂笑‖
但 沒辦法啦!這是我的心底話 ,所以請你們將就些看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