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拖手仔 :)






隔了一天,我又上來了 :)
先打個招呼先吧:3
哈魯,我來了!想我沒? xD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還好 老公及時打來給我叫我起床,要不然 我都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呢 *暈
都怪自己 昨晚 上網到2點多才 滾去睡覺 *無奈
今天那麼早爬起來 是爲了幫朋友去參加考試
大家可別誤會呀!不是我幫她去考,我只是去做她模特兒而已啦 :3
她是位未來的美容師,今天可是他考試的大日子!
可是 我卻睡不起,拖延了她的時間了 ><" 慚愧中...
本來說好7點鐘出門,哪裡知道 我直接睡到7點15分 老公打來叫我起床 我才爬起來!
夠力到 :X
我一起來不久,她就信息來問我好了沒有?
可是那時候的我,還在模模糊糊的睡眠中  Zzzzz
因為 我還想睡覺,不是很願意起來!
過後還是立刻彈起來!因為 我睡到過曬鐘啦! *請讀廣東 :)
準備到來 也快8點了!就趕緊信息她 告訴她我好了 :)


趕到檳城Gurney 也已經是9點了!
好害怕 她會來不及!因為 如果她來不急去考試,那我就是千古罪人了! :X
還好 還沒人到她學院,只有幾個人站在外面等而已 :》
過後 等他們準備+等他們的考官來+換衣服 都10點多了

考官來後,就開始考試了 ;)

》》》》》 考試間《《《《《

考到來都1點多了,一完畢 就去看電話 才知道 老公已經來載我了
本來老公說要去QB的,哪裡知道 他忽然轉態 跟我說 他要下Sunway那邊弄東西
也順便 去吃午餐~一聽見吃午餐,我肚子裡的音樂會又開始了!
再順便 可以直接 把我美容師朋友安全的送回大橋 :)
才剛要上大橋而已,就來給我一個 傾盆大雨!Omg*
只好慢慢駕回去北海...
最近的老天還真愛落淚,落的還不是那一滴兩滴那種
是直接來給我 嚎啕大哭!哇老~老天爺,我們很難駕車的勒 :(

慢慢駕,終於駕到sunway了!
然後 一直在賣關子 不告訴我去哪裡吃的老公,也終於脫口而出 他要帶我去那裡吃了 :)
這一次果然 又去了不一樣的餐廳!
今天 我們去的是意見主題餐廳,位於Sunway附近
那主題餐廳名叫—Clinic Cafe 
我也要特別稱贊的是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一級棒 也超貼心的 :)
因為 當我們要回的時候,老天爺的眼淚還沒停止
我和老公就一直在擔憂 該怎麼辦,雨那麼大,該怎麼跑上車?
後面 那Clinic Cafe的員工就追上來 給我們送上一把雨傘,要遮我們上車!
哇老~太貼心了吧 xD


吃飽后,就去sunway裡邊本來老公那部林峰做的電影的
哪裡知道 要等到晚上11點半 直接不等~
所以 就買了 成龍的戲了 時間是晚上的7點半
由於還有大把時間,所以 我們選擇回家,待會再回來看
哪裡知道一回到家 我就累到趴下去睡覺了
所以 老公看我累了, 直接不用去看了!
說換星期6再去看~
也好啦!因為 誰叫我 昨晚夜睡,今天有那麼早爬起來


:) 好啦!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
又是時候去睡覺了 ,晚安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