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失望的情人节

情人节,我的情人节 没花;没礼物
失望的情人节,第一次和男朋友过情人节竟然会是如此
其实 我真的很难过,原本我还很期待的 你会准备些什么样的惊喜给我
期待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有,我的情人节礼物,我想应该是一场电影吧
亏我还在想要去买什么礼物给你,可是 原来你的一句没钱就可以打倒我了
你还记得吗?今天还是我们的10个月纪念日
可是你一句都没提起...!!


刚看完了电影后看见了一个想买很久的包包
所以就自己买了个包包给自己,就当作骗自己 那是你送的吧
买完上车,一出停车场 你就直接一边驾车一边听你的mp3
你懂被冷落在一旁的感受吗?我也不出声了
可是你的音量大到就连我在你旁边 我都可以知道你在听歌~
其实你如果不想和我说话的话,你大可以直接说 不必用这样的态度对我
你懂我有多么的心痛/难过吗?
晚餐那我们没单独吃,因为今天有个红星朋友邀请我们吃bbq,所以我选择了去那边
这样一来 你不必担心我们晚餐的花费,可以省下一笔钱
可是 在去的途中,你却问了我个奇怪的问题,
说什么如果你是女生我是男生,有一天我没钱了,没钱和你看电影了吃饭出外开销了,那我回怎么跟你说
其实 我知道那是你的问题!
如果你真的那么辛苦,那么我现在直接回答你,我们都变回单身吧,这样你就不必那么痛苦了~
你就不需要一直担心我要和你出门,一直花些不应该花的钱..这样也许你会轻松得多
你知道吗?你是第一个男朋友问我这个问题的!
如果你真的累了再花钱在我身上你大可以说出来~我不需要你的痛苦来换取我的快乐~
说实在的,我们真的不要再那么辛苦了,都已经那么辛苦了,还在一起干嘛?
在一起,你一直埋怨我一直乱花钱~何必呢?!
你累我也累~

还有 你不是说要帮我打油?可是到最后 你还是没有打,还不是我自己拿自己的钱去打油回家
要不然 我不是又要被我妈妈骂了?
经过今天过后,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要驾车和你出门看电影,吃饭那些东西
因为 就像妈妈说的,你真的习惯了!
说真的 我不是看不起你!我是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快点实现你对我许下的诺言!
买车? 半年过去了,快一年了!你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你在努力,可是你也知道我在努力地相信你吗?
可是 你一直不能实现你的诺言,那你凭什么还要我相信你?
我不和你出门看戏吃饭,以前可能我会在乎,可是现在 对不起!我开始真得慢慢的失望了~
开始你在我心目中失去了地位!我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在自己拿钱出来打油!我不要再这样了!





你让我想放弃你了!以前的那个陈伟康,我看不见了!
现在的陈伟康,根本就不是当初我爱的那个陈伟康!
你 让我失望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