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失望!

又是个失望的晚上
怎么每一晚都使我失望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
你又出车祸了!还好不是很严重...
我很想哭,我不懂我该怎么面对这一次的失望!
失望了好多遍,我真的很累!

我知道 这一次不该怪你!
我也不会怪你,要怪就怪 谁叫你妈咪还不帮你买车?! 以只要你驾摩托!
说老实话,我真的很不爽你妈咪!
我也很希望我有勇气去骂她讲她~可是我不能,因为那是你妈!

你懂 我今晚是特地为了你不跟家人去槟城看姨丈,去极乐室吗?
我从下午等到现在 却得到了这个消息!
我真的很想哭了!为什么 我们要约会一次都那么难?
明天就是元宵节,可是我看 还是留在家把!
也不会有那个机会和你度过!
其实 是不是天意呢?是不是天都那么反对我们在一起呢?

现在我每一天几乎都会哭上一次,可是你不知道!
但不可以给你知道,因为我怕你又会说我烦!
哭似乎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了
我不知道 该如何去面对你了,你让我觉得 我不再是那么重要了~
你每次都说 我很重要!但说真的,我不这么觉得!
你说我变了!也许这是对的!
因为 我变得太爱依赖你了!
但现在 渐渐的我开始慢慢的放弃依赖你了!
因为 你并不会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每一次我的期待值会变成失望!


我的心事,那都不能说..都只能在这里表达
也不能让你知道,因为 你会说我又对你有意见,开始嫌东嫌西的~
所以我真的很无言!所以只好 放弃对你坦诚相见的谈话了!
我宁愿选择逃避,也不要和你说实话!








我的野蛮/无理取闹,并非全没理由的!
请你 想像下为什么我要这样好吗?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