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改變

我的改變 不但要你跌破眼鏡 !
我還要你對我另眼相看 !
這是我的承諾 !







昨天 忍不住了 還是說了 !
傷害了你 ; 對不起 !
但 我真的忍受不了 你對我的態度 !








第一天 , 我沒找你 !
真的是 這快一年裡 , 我習慣了你的陪伴
可是沒想到 今天我既然你可以忍下了找你的慾望 
雖然 很捨不得 , 但 還是要忍下去 
請 別 找 我 !
我想就這樣習慣下去 沒有你陪的日子 
我相信我會很好的 !




今天的你 打了8/9通的電話給我 ; 但我一通都沒接
信息 一封 , 就在也沒有了 !
很好 ! 謝謝你不找我 !
Please keep go on !!









你說你不懂爲什麽 我會變得如此冷血 可怕
你說 以前的貝貝 , 你比較喜歡 
她比較惹人愛 ; 比較可愛 
現在的貝貝 好可怕 ! 




終於我改變了 ! 我真的變得不再愛依賴你 !
我說過 你要我改變 ,那我就變給你看 !
條件 : 改變了過後就別怪我 !
終於 我算成功了吧 ?! ( `.` )
我真的 變得不愛依賴你 ! 少許的獨立了 




昨天之前 我真的很愛埋怨 你要我等你半年改變 !
但現在 不會了 !
因為我死心了 ! 
你 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 
還有 請你不要說我不體諒你 , 而人家的女朋友比較體諒她男朋友那些爛話 !
我 不 削 聽 !
而且 如果我體諒你了 , 那請問 誰來體諒我 ?!
誰來在乎我的感受 ?!
請你也站在我的立場想想好嗎 ?! 拜託 !




你怎麼說我煩 說我見錢眼開 ; 我都算了 !
你 就連放工後的時間也不留些給我 
每一次 和你聊天/信息 , 說不到2句/幾封信息 ; 你就說你累了 , 要睡覺了 !
哇 ! 還說什麼 不敢和我說你要睡覺 . 你累了 
說什麼怕我生氣 or 我會給你很失望的語氣
對啊 ! 我就是這樣 !
因為 在我想你陪我的時候 , 你不能陪我 !
難道我就不能有失望的嗎 ?
爲什麽不敢和我說你累了/想睡了?
每一次你說了 我還不是埋怨幾句 就讓你去睡了 .
請問有哪一次 我是不給你睡? 硬要你陪我 ?

現在 我們約會時間沒了 , 你上班時間 , 你下班時間 , 我全都要不到你的陪伴 !

現在就只剩下 你下班 , 吃飽 , 玩樂時間過去后 , 那一丁點時間陪我而已
難道也不可以 ?!
你要我等你半年 , 我已經覺得時間很難過了 !
現在 就連這些時間 , 你寧愿拿去打game做東西 , 都不拿來陪我 ?!




我野蠻 ; 我霸道 , 是為了什麼 ?!
就爲了你可以陪我多一點 , 哄我多一些
就 這 樣 而 已 !!
你也做不到 ?! 那我們還在一起來幹嘛 ?!
倒不如分手了算了 !!
因為 這樣的感情 , 我要不要也罷 !






你一直說 我沒去體諒你的感受 ; 那我的感受呢 ? 你有體諒嗎 ?
你爲了你的工作 , 紅星的東西 , 可以拋下我不管 !
而且我也沒什麼去管啦 . 你要去就去 !
我越給你自由 , 你就越過分 !




還有 是誰當初答應我要戒煙 ?!
現在 是誰吸煙吸得那麼密 ? 還是一支接一支 !
我沒說你 , 是要你自己控制 ! 
不是要你變本加厲 !!!!!
我為什麼會學會吸煙 ?! 也許我說是因為你 , 你也不會信 !
但 我的確是因為你 , 我開始吸煙 !
因為 我真的很好奇 ! 
煙真的那麼好玩嗎 ? 爲什麽你就是捨不得拋棄它 ?
所以 我要給你也知道 , 如果你心愛的人吸煙了 , 而且越吸越多了你會怎麼樣 !
我要讓你知道後果 !
你要吸 ; 我奉陪到底 !




老實說 今天很想你 !
我想知道你在幹嗎 ? 有沒有想我呢 ?
今天發生了什麽有趣的事情了嗎 ? 還是你有受委屈了呢 ?
一直望著手機 , 還希望可以出現 你的來電 !
但很可惜 8/9通電話后 , 你就像是中了似的 
不  見  了  !
所以 我把想你的心情 寫在這裡 !
這樣我就可以有地方可以宣洩下 我的不滿&我的在乎 !
但你不會知道 ! 
"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我 " 







開始改變的東西 , 似乎回不了從前了 !
改變了的東西 , 也該不會象從前的樣子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 而我也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 們 都 變 了  !
















( 第 一 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