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Half Year !!?

半年的時間?!
說好了給你半年的時間去努力,可是 我可以說我反悔了嗎?!
我知道不行,但我真的很想反悔
因為 我知道,這半年裡我沒了你是不行的
可是現在 我的想法又換了!
因為 我覺得,給這半年時間給大家,也許就是慢性的分開吧
不是我愛這麼想著有的沒的,只是 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真的覺得 漫漫長的半年裡,我會對你變了!
我會變得不愛你! 我會變得 不再需要你! 我會變得 不想再回去從前了!
你懂麼?!
可是我想你是不會懂得,因為 你只知道你要半年的時間來處理你的家事和你一切種種的要事!
也許你會覺得 我不懂的體諒你!
也罷吧~我會學著不要去在意那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