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委屈 心底話 =[

我 終于吃飽了
呼~恭喜我 還沒餓死唄 =)


剛在還沒出去吃東西前 我覺得好委屈喔 ='[
明明面子書都沒通知我說 你回復了
雖然 你沒罵我 也沒說什么
但 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感覺就像被人家冤枉了似的
這感覺也很不好受 =(


你的一句 *算了 我去睡了* 狠狠的擊退了我那思念你的心情
每次 你都說 我傷害了你
但 你又有幾次是知道 你的語言也狠狠的傷害了我?
我知道 遠距離的戀愛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簡單
所以 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的去不罕你吵架 不去說那么多
為了什么? 就是為了我們丫
但 你知道么? =[


其實 你知道嗎?
每天我在期待的事情? 你一定不知道吧..
我每天就只期待你放工 打給我的那一刻 聽聽你的聲音
哪怕每天只有那么的一通電話也好 那么一分鐘也好
只要能聽見你的聲音 我就真的很滿足了 =)
寶唄 有的時候 也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那脾氣暴躁的性格
也許 有的時候 我的語氣 并是那么的好
我向你說聲 對不起
因為 那真的委屈你了


現在 我每天都接不到你的來電
說真的 我很不習慣
所以 我唯有只能靠skype來聽聽你的聲音
今天 也許我又聽不見你的聲音了
但 也沒關系了 至少剛你一放工 就打給我了 =)
說真的 我真的很很很開心 開心得我無法形容那種開心
只有你 能讓我這樣


你要記得 我的微笑 是你賜給我的
沒了你 我真的笑不出來
所以 拜托 請你讓我開心起來
哪怕只是幾句話 或是信息都好
只要是你說的 你發的信息 我都一樣開心 =]





















請原諒我 這些話并沒有親口告訴你
因為 我也沒有勇氣說 所以 我只好打在博客里
如果 你真的有留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想你應該也會從我的博客上知道 我心理沒勇氣告訴你的 心底話
寶唄老公 我很愛你
希望你也是...
=]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话,心里郁闷的发慌。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