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心底話 ='(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難過+衰
我好希望 老公可以在我身邊 抱着我的頭說
"不怕 傻瓜 有我在 我會保護你"
真的好希望 =[
因為只要在老公的懷里 我才可以是真正的我
老公 有多久你沒抱着我了?
老公 我好想你... 想你都快哭了拉 '(
老公 快回來抱抱我 我頂不住了 '(


哭 就能解決了嗎?
哭 就能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哭 可以讓我更堅強嗎?
哭 就可以讓你回到我身邊?
哭是沒用的 因為 它不是萬能的


我是時候 該學會如何控制我的眼淚
我是時候 該學會如何堅強
真的 是時候了
18歲了 也是個即將畢業的人了
但 以后的路自己也搞不清楚 該怎么走
該用什么形容詞來形容自己?
懦弱? 笨? 沒用? 還是一些更加不堪入耳的詞句吶?


請問 你們可以不要一直罵我嗎?
真的 很辛苦 很難過
被自己的至情罵 你們懂那些痛苦嗎?
從小 我就不是那么的出眾
從小 就一直被身邊的親戚掛上個名號  壞女孩
從小 就被身邊的親戚說 一定要遠離我 因為 我是壞女孩
你們知道 這是啥滋味嗎?
如果 你們的小孩 讓別人如此的說 你們會不心疼嗎?
直到現在 某名親戚還是很不爽我 不讓她的孩子們罕我一起
難道 一個人做錯了 就不該有個改過的機會?
更何況 我根本沒反錯啥 就依我的外表來斷定了 我就是壞女孩
= '(



為什么 我不喜歡在家?
雖然家人是最好的 但 對于我來說 家真的只是個避風港而已
我愛出去 我愛罕朋友一起 是因為 我愛那自由的感覺
那感覺 可以讓我很快樂
說實在的 我希望可以搬出去住
我不喜歡 人家管我的事情
我懂 你們是為了我好 但 請你們相信我 我知道自己在做啥
也許 你們說得對 在父母的眼里 我們是一群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
但 我想學會獨立 靠自己
我希望可以回報給你們 我不希望只有你們一直無限的為我們付出
我不要你們辛苦 我要你們享福
我不要你們累壞了 因為我真的會心疼你們
我真的不要 我要讓你們是我們親戚中是最幸福的一對父母


也許 我這樣說 很任性
但 這真的是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 看見婆婆/外婆一天比一天的老了
也 越來越辛苦這樣
我很心疼他們
我對自己說過 如果我賺了多多錢 我一定會給他們最好的/最舒服的
好讓他們可以 享享福 這是我要的
因為 我心疼他們 為什么年紀那么大了 還要幫我叔叔他們做這個做那個
每次 看見她坐在椅上睡覺的樣子 我都很不甘 很不舍
我真的很想問婆婆 為什么你要那么的辛苦?為什么他們就那么狠心的給你做那些東西?
其實 我小時候很不好的 時常跟婆婆/外婆打架
想起了 還覺得好搞笑喔
如果有時光機 我會想回去那個時候 不是因為要打架 而是想乖乖的做她們的乖孫子 =]



婆婆 就快80歲了
好快喔 婆婆80歲了
就在這個星期六而已 那晚將會辦個超大的派對來慶祝婆婆生日
在這就先祝婆婆拉
希望婆婆可以長命百歲 身體健壯如牛 =]
婆婆 我愛你







好拉 也晚了
哭也哭夠了 是時候睡了
晚安 =]









我是女孩,希望有人疼爱,有人包容,有人让我撒娇,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喜欢带我逛街,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我是女孩,希望有人记得每天和我说晚安,有人记得我们过去的点滴,有人绝不把承诺作儿戏。我是女孩,希望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时把我的头按在胸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