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手机上网 =)

现在是晚间十一点半 我没电脑用
可怜吧 被我妹给抢掉了
所以只好用手机上来写博客噜
 
 
其实 有些难度也 用手机些博客
但 没关系拉 也是来些几个字而已拉
因为 今天一起身都没事做 一直做在电脑前 上网而已 也一直吃东西
偷偷告诉你们噢 我快变大肥了 因为我一直坐在电脑前 一边上网就一边吃东西
不肥才怪勒=[
又要给老公看衰我了 又要给他叫大肥了拉
哎哟 讨厌啊:'(
 
 
 
其实丫 现在我很想念老公啊
可是他睡觉了噜
因为他是我的猪老公 所以特别的爱睡觉 hahaxx xDD
 
 
好拉 不说了
打字打到手酸了
还是乖乖躺在床上看杂志好 =]
 
 
 
 
晚安 各位
晚安 猪老公。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