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抱怨 xDD

老公丫 老婆很想你丫
哎喲唷 還要等半個小時你才放工啊
等了你放工 又要等你回家 又再要等一個小時多 =="
我的媽丫 有夠久的拉
geramm拉 又要等你沖涼什么的
等等等 又要等到10點鳥嚕 =[


我不開心拉 =[
我不要每天都等這么久拉 討厭死了
唉 可憐的我 ='X

希望 今晚可以聽見你的聲音拉蛤
一天沒有聽到鳥 你習慣嗎?
老實說 我有點不習慣勒 =[
因為厚 我不習慣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每天都會聽到你這只豬的聲音的 忽然 沒聽見 還真不習慣拉
阿娘喂丫~快點放工拉你 要等死我沒?! =P



跳跳跳____________*


今天又讀最后一天料
明天開始 又放假
老實說 當學生還真不錯勒
一天到晚都在放假'玩'睡覺 都不用煩惱的 xDD
唯一要煩的是 考試成績 =,="
可是 本小姐今年就要大考了
但還是在那里 吊兒浪當的 哎呀 真是太不像話了拉


嗯嗯..
請問下厚 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讓我讀書的蛤?
快點 給我些秘訣勒 要考預考鳥 我不要考爛成績出來拉 TT
拜托你們蛤 有什么秘訣 快點告訴我 我要 謝謝 =]



ermmm..對了
我還有一件事情想問
請問下 有誰會用手機上網的 而且還不用錢的?
你們會嗎? 如果會 請教我拉 拜托拉
我想要用手機上網拉 ='[
如果會 一定要教我蛤!
=]



















好拉 我要飄走了
飄去看_________公主嫁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