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無聊 =P

我來嚕 =]



 
今天我又沒去學校了 糟糕 =,="
都怪自己貪睡拉
起來了又睡回去 結果 直接睡到7點15分去
結論 不用去學校鳥 睡回去 =/
慘啊~每次都這樣
希望 別再考預考時這樣就好了拉 bobibobi蛤~
要不然 不只家人給我死 就連老公也一樣會給我死翹翹啊 :X
朋友們 對不起丫
今天 我又沒去上課了 =[
原諒我唄

好唄 說回今天唄
今天 睡遲了 沒去上課
所以 直接睡到下午2點多 接近3點才起來
利害唄 睡到*醬*早起來 hahaxx
起來后 就直接沖涼 吃東西 上線拉

唉 最近都變宅女了丫
一放學回來 就是玩電腦而已
開電腦 總是上面子書 悶死了
哎呀丫 可不可以有些新鮮的事來給我做丫?! 


跳跳跳_____________


今晚沒得聽老公睡覺的聲音了 也沒得罕老公說話 =[
最近的我都很38喇 hahaxx
最近也很愛聽老公睡覺的聲音 hahaxx
超可愛的 我很愛 =D
好掛住你啊 寶唄老公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比谁更高尚,只有谁比谁更真实。 如果不快乐请不要皱眉,要保持微笑,因为有个人正爱上了你的笑容。------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