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高級小姐 //

今天那高級的小姐又寫我了 //
唉 習慣了 //
我也不想再寫你了啦 //
真的有夠無聊了 //
原本我真的還想把你當朋友 ; 但在就連當朋友的想法都沒了 //
我只想和那位高級的小姐當個 陌生人 //
因為 我很難和高級的人當朋友呀 //
會很累的 //
還有 我也討厭服侍高級的人 //
再見啦 //
歐不 ; 是永遠不見了 , 高級的小姐 //







学会浅浅地笑,任何时候;愤怒会让你变得丑陋,当别人冒犯你,要记得用你的智慧回击他,不要骂人,即使你很生气;但是对卑鄙的人不要客气,不用脏字就可以。你可以发牢骚,但是记得不要太多。记得学会责任,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记得,你的责任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