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爱情 //

昨天晚上 打开了我的一本相册 ; 找回了一些以往的回忆
看见了里面 放了一些关于前男友的东西
有点怀念呢 =)
不知道他们都过得好吗? 有女朋友了吗?


第一任男朋友:镒

其实我有些想你的说
昨晚看会了以前你写给我的信 感觉好难过
不明白 为什么当时为什么会对你那么的狠心?
你说 你希望我会幸福
你说 你希望看见我会找到一个比你好的男友
进镒 , 现在的我很幸福 , 因为那个他很疼我 也很爱我
所以 你不用担心我了 =)
你现在过得还好吗? 有女友了对把?
前几年 我表姐告诉我 , 她好像在圣母堂遇见了你 但你身边有了个她了
其实 听到这个消息 我真的心痛了 =(
因为 曾经的你对我说过 : 你会一辈子保护我
在我还没遇见现在的他时
我痛苦/难过时都会一直在问 *进镒,你到底去了哪里了?你不是说过你会一辈子保护我的吗?怎么现在却不理我了?你知道我现在痛苦/难过了吗?*
我一直反复反复的问着自己 你到底去哪了? 为什么那么狠心的把我丢下?
其实 这都不是你的错 ; 千错万错 都是我的错
是我 先把你丢下的
是我 狠下心的不去理你
会得来这个结局 全因为我 ; 不是你
所以 我不可以再埋怨 为什么你丢下我不理。。
现在 你放心吧
现在 有另一个他 来代替你保护我了
他保护我得很好 ; 因为他和你一样从不让我受一点点伤害






其实 我想找回你 , 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因为 自从分手的那天起 我就失去你的联络了
自到如今 我还是找不到你
没关系了 因为我只想要你幸福 快乐
找个好点的女孩 千万别向我这样的野蛮 =)
祝福你 李进镒







第二任男友 : 志健

他是个很可爱的男生 也是很害羞的 ; 又不爱说话的
可是 我和他的感情 就好像似有似无这样
因为 我会和他认识是因为 透过了我的好友Evon 才会认识到他
因为 我以前经常去找我朋友 , 然后就会一直看见他
过后 因为他想要我号码 所以 我朋友就给了他
就这样的 我们开始有了联系 , 渐渐的 就互相有了好感 就开始了
哈哈 这说来 好像有点像很假这样厚
他还唱过歌给我听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所以 每当一听见这首歌 我就会傻傻的在一边傻笑
因为 他唱歌的时候 真的很可爱的 很lam的
其实 他不是很愿意的 只是在我威胁之下 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唱给我听
haha * 很奸诈厚我 ,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爱人家唱歌给我听的




可是 我们的爱情却只能维持了4/5个月就分开了
因为那时的他 一直都在怡保那一带 , 分手也不是他提的 是我 =(
我有伤害了一个 爱我的人了
但 我和他还是做回朋友比较好些 , 比较自在些 =)
那感觉 比作情侣还要来得自在 爽
但 他还是对我很好
在我2009年的生日 他送了只好大的熊熊给我
但他却搞神秘 不让我知道
还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谁送来的
因为那年的生日 我不在家  和朋友出门唱k去了
帮我把礼物的是我妹
而我妹也不认识他 , 所以就更难知道了
到最后 东问问西问问了 就问到了他那里
哪里知道 他却骗我不是他送的 =.="
气死我了 , 逼下逼下 他才说 是他送的
Omg~超惊讶的
因为 那个熊是我收全部礼物里 最大只的
有点不好意思收呢 〉////《








其实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来的
但 我把他放手了 因为我知道 我并不适合他
所以我选择了分开 ,这样对他对我都好
无论如何 陈志健 我祝福你 ; 你会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人的 =)





还有一任 但刘下次再写吧 =)
他 是让我又爱又恨的 M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