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忽然好想你 //


 
 
忽然的好想你
也許是因為今晚沒和你聊天的關係吧
你電話沒錢了 不能打給我 =(
其實 很難過也 沒得聽見你的聲音
不能聽見你對我撒嬌 xD
 
 
最近笨蛋老公 都很愛我叫他 小帥
他說 這是他酒店的同事給他的新外號呢 
而且 他也很喜歡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直接叫他 xD
給他心癢癢 muahahaha 
 
就快新年了 但老公沒得回來
唉 今年的新年又要孤零零的度過了 =(
傷心死了 
2年了 新年沒得一起過+情人節也沒得一起過
可憐的我們 
去年 至少還在同一個國家 
但現在 卻一個在國內一個在國外 
真是的..
但沒法啦 誰叫他是做酒店的工作 就必須接受這一切啦
沒關係啦 我相信 我們明年一定會一起度過的
今年我們就勉強點 在電話里度過吧 =)
可是 別忘了要買情人節禮物給我呀 xD
呵呵呵 (*^__^*) 
 
 
 
 
寶貝老公 我愛你喲 
晚安 嚒嚒 O(∩_∩)O 
Baby,IMY <3
GooD Night <3
Mua-Mua_Mua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