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Interview 成功 //





来来来 开头就先来大喊下3声
Woot Woot Woot~~
你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吧?!
因为 我Interview成功了拉~
来来来 快来恭喜我 <3
刚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见工 <3
而且 想不到 竟然成功了 ; 真的是出乎我所料
所以来写下博客 庆祝庆祝


一开始 我老婆叫我打去问是时 我真的不敢打去
可是 由于老婆一番心意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最后 还是成功了 =D
Yahoooooooooooooo =]
来 欢呼声再大点 xDDDD


可是厚 我老妈不懂怎么了 一直想阻止我去勒
气死我了 >,<"
但最后 老妈你还是输了 ; 因为我成功了拉
muahahahahaha  *
也许 老妈是为了我好吧 不舍得让我吃苦吧 才会这样
可是 老妈的想法 并不能影响我 ; 因为我开始期待这份新工作了
其实老妈你很可爱勒 ; 看你这样的维护我 hehe*



不懂 做书记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勒  ?
爽麽? 还是会很辛苦?
这一切一切感觉 将会在我开始书记这份工作后 才能为你们揭晓了 XD




唔 我将会在2011年2月15日 正式开工 ; 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6点 <3
也就是说 情人节过后 ; 就会是我的新人生
读书的人生过去了 ; 现在是时候 开始我的工作人生了
希望一切会很顺利地进行 ; 也希望我不会再半途而废
因为 我的人就是有个点不好 就是喜欢忙碌的工作 ; 休闲的工作 并不适合我
而我也不喜欢 悠闲的 ; 太过悠闲 我会疯掉的
我承认 我是个怪咔 hehe*


还有阿 老婆也会在我工作附近工作而已
所以 我们可以一起吃午饭
hehe * 开心



好啦 预祝 我新工愉快
加油拉 ; 吴小贝
你一定行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