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續集 熊貓小姐 //

熊貓小姐上線啦 <3
糟糕慘了 , 我的皮膚們快死翹翹了啦
原因就只因為 現在的我眼中的缺眠啦 ><"

黑眼圈+眼袋+憔悴的臉頰+愛睡的雙眼=慘!!!


現在的我 的趕緊去睡覺了
因為 明早又要幫媽媽工作去啦
再不睡 我就真的快變乾尸了嚕 xDD
我不誇張喲 這是真的 , 還是千真萬確勒


好啦 快來說說今天事件先唄

今早一大清早 就被我漂亮的老媽給吵起來
因為 要幫她去早市賣餅呀
p/s:對啦,我家是賣餅噠...想買餅 就找我唄 xDD
忙了一整個早上 回到家后 也還不能休息
因為 答應了姐妹們出門去啦
隆重的宣佈 :
今天是貝兒首次駕車去了Pacific呢
還駕上了停車場 ; 還倒退後泊車勒 *厲害唄 xDD
Woot 這還真第一次呀 ; 快來恭喜我唄 hiak hiak
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來的 =)

但 過後很不爽了啦
因為買沒有我喜歡的鞋子 ; 氣爆了 ><"
討厭 *
為什麽啥都剩下最後的?! 衰死了啦
算了 走唄 再怎麼氣那鞋也不會多雙的 xDD


過後  逛著逛著又來到了工作時間
又得趕回去工作
可是 去到那裡 ; 我和彤彤沒第一時間工作
因為 我們把車泊在Dream那裡 , 然後直接在車上睡覺
睡了半小時后 才去工作
哈哈 有夠厲害的我們 xDD




可是今天的工作夥伴都對我們倆有夠好的啦
一直對我們有說有笑 *炸到 >.<"
搞到我們 又很良心不安了 =/
因為 我們打算不做了 ; 但忽然的他們對我們又那麼好勒
唉 有的時候真的好難抉擇喲
手掌是肉 手背也是肉
要怎麼選呀?!
但 我們還是一致決定 不做了
不是我們絕情 是我們真的累了 =)
又靠近新年了 想好好的去玩番
更何況 我們還想買新年衣呀
所以 唯有犧牲小我 成全了新衣啦 xDD




好啦 更新完畢
貝兒 告退啦 ; 要去睡覺覺了嚕
明早還得早起 <3
晚安 貝兒博客觀光者
木啊





我一定要擊敗 熊貓眼+夜睡的病痛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