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外婆 生日會

外婆 ,生日快樂 =)

龍少的作品 =)

龍少的作品 =)

都好忙哦

我可愛的外婆 =)

外婆好高興 ; 樣子也很可愛 =)

我喜歡外婆的笑容 =)

都好High xD
準備切蛋糕咯 =)

外婆的子女們 =)

都在幹嘛呢?

我可愛的外婆 =)

孫子們 =)

寶貝也成為我大家庭的一分子了
來~笑 =D

多還沒准備好 xD
外婆好忙啊~
切第二個蛋糕嚕
3姨丈等得快睡覺了 xD
我可愛的大姨丈
Nikko + 龍少
我和寶貝 =)
我們家的小公主 =)

小姨+小公主+龍少+Amy

分蛋糕時間到 P=

巧克力香蕉蛋糕—超級好吃 =)
宣傳 xD

再來宣傳

我和寶貝 =)
干嘛都笑成這個樣子?! =。=”

在禱告啥東西呀?!

訓導小孩 xD


該怎麼形容好呢?!

Do Re Mi xD

多2位路人出來 xDD

小姨在跳舞嗎?
xDD

我的寶貝會悶到睡著了 xD

聊天 =)

=)
小姨+外婆 =)

在看啥呀?!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