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Happy 3months Ann___You :)

今天我的他 去了吉隆玻  , 弄得我超級的想他
我終於知道 在我去了檳城住時候 ; 他的感受了 ___因為我也感受到了 
真的超難過的那種 :( 
很想哭 :(

還好明天他回來了 :)
因為 明天就是 我們的3個月紀念日
在這3個月里面 我和他不曾吵過架 *這是他說的
但我就不這麼認為 ; 因為有的時候 我的無理取鬧 讓我感覺 我在找他吵架 xD
可是 他一定不會和我吵 ; 因為 他知道吵多了 會傷感情
在這3個月裡 他都一直讓著我 ,而且 對我很好 非常好的那種
讓我感覺真的好幸福 ; 真的讓我有做公主的感覺 :)
無論 我要吃什麽 買什麽 去哪裡 ,他都不會說一句 *不*
而且每一次帶我去的餐廳都是不一樣的
他也讓我感覺到了 一切從未有過的那種感覺 那就是 被重視*
有的時候 我真的好不習慣 他用這個方式對待我
因為 這真的是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


還有 一件值得說的是_____他已經見過了我媽咪那一邊的親戚朋友了 ;)
爸比 那裡的也差不多快見完了 *雖然不是很正式的那種見面
他也是我一個 也是第一次帶回家見我親戚的男朋友
原因就是—我已經認定了他 會做我未來的老公而我 也一定是他未來的老婆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
這事 我第一次那麼認真 , 因為 我不想讓人傷害他 也沒人可以傷害他
好多第一次 我爲了他而做 ;)
我也很珍惜 這一次的愛情 ; 因為 我希望把它變成最後的一次


雖然我們才在一起3個月的時間 , 但感覺 就像是一對夫妻一樣
平常早上 下午 他工作 , 而到了下班時間
我們就一定會見面 一起吃晚餐 然後 我送了他回家 再自己回家
由於 他還沒擁有自己的車子 , 所以 我願意每天送他回家
我不介意 他沒車子 ; 因為我愛他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對待我的男朋友
爲了見他 我可以獨自一個人 駕車下北海去找他
爲了見他 我可以一個人獨自從檳城 駕車下北海找他 就只爲了 給他一個驚喜
爲了見他 我可以不惜犧牲一切的 去找他
就只爲了一個原因___我想他+我想見他

久而久之 我習慣了這種生活 ; 我也很享受這一種生活 :)
只要可以見他 再累 再困 ; 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見他的機會
也許 有人會說 這樣我很笨 ; 幹嘛爲了一個男人 這樣子
但我只會說一句____我甘願 , 我甘願為他犧牲 我樂意 100%的樂意
只要是因為______


現在只想告訴他____Honey ,Happy 3months Ann  :)






  • 謝謝你這3月對我的呵護 :)
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 謝謝你 每天定時定后的那一句_____我愛你 :)
讓我真的很甜的度過每一天
  • 謝謝你 對我承諾過的每一件事情 都做到了
讓我覺得 你不會欺騙我 ; 因為你都做到了
:)






因為有你 ,我開始的期待每一天幸福的來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