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Drink ):



Drink Drink Drink:)
最近的最爱 <3
最近常去喝酒 , 但是实在没有他陪伴我的时候 我去喝酒
真的很想可以有他陪我去 , 但也许太夜了 所以他妈咪不给他出门了
我只好自己和表姐在那里喝
其实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想去喝酒
刚好Joey要去喝酒 , 所以 跟她去
我进步了 xD
可以喝完一瓶的老虎了 哈哈 :D


今天的我 很想你 , 想得快哭了
但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因为 我哭了你会心疼
所以 我要学会怎么控制我的眼泪 不让它那么轻易得掉下来
今天我们没有见到面 , 你有很想我吗?
我很想你 , 宝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