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Worry

你让我担心你 ,你知道吗?!
还以为你睡着了,刚不是因为我想你 ,打给你 ; 你是不是都不会告诉我你在火灾那里?
第一次由被你有欺骗的感觉 ; 当下直接哭了出来
你让我想起了第一任男朋友 ; 那时的他不是去火灾现场,而去消灭蜜蜂窝
但 最后的结果 就是被蜜蜂盯得很严重 ,真的吓死我了
我好害怕这个感觉 ;但现在 你让那个感觉回来找我了
那种心疼 我真的承受不了 =(
我很难受 .....你知道吗?



我大哭了好久 , 因为我真的很担心你会出事
我并不想失去你 ,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 一个人坐在厨房 哭和写博客
现在的我 没人能和我聊天 , 我的担心 ;有谁会明白?

沒有留言: